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521by:銓億盛實
保密膠帶

防拆保密封箱膠帶

產品特色 : 保密膠帶分為半轉型、全轉型、不轉型,可配合印刷沖型加工成所需樣式尺寸,客製化印刷文字。1) 半轉移: 剝離時,字樣顯示於被貼物表面,膠部分殘留於被貼物表面,部分殘留於膠捲面。2) 全轉移: 撕下膠帶後,印記或圖案的痕跡會完全轉移到基材上,產品會分層,留下不可逆轉且高度可見的VOID字樣。3) 不轉移: 剝離後不殘留膠於產品表面,顯示清晰的VOID字樣。

產品用途 : 適用於各種材質,達到防偽、防拆之保密安全效果。1) 半轉移: 適用於經過電暈處理且需安全保密的PE袋,OPP袋和光面表面的紙張。表面可印刷。2) 全轉移: 適用於紙張,紙箱和信封。可黏合特定的薄膜。與所有類型紙箱的拉伸膜黏合良好。表面可印刷。3) 不轉移: 適用於對產品外觀有美感要求的防偽密封。用於高能表面產品,如飛機門,火車,汽車, 金屬和玻璃。表面可印刷。

保密膠帶應用
https://ad360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39498【廣告360】報紙廣告

【廣告360】代理全台灣各大報紙廣告,專業刊登人事分類廣告及法院公告、遺失、聲明啟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