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203by:銓億盛實
手提膠帶

關於銓億盛

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專業的膠帶加工廠,擁有專業的團隊與廣泛的實務經驗,成立十多年來,除致力於各式膠帶買賣與創新開發之外、舉凡膠帶沖型、印刷、貼合...等等各個膠帶製程上的加工,皆擁有精密的儀器設備與厚實的經驗能力,可替您解決各種不同的膠帶問題並且節省您的成本!

本公司擁有連貫化的機器設備與產業技術,可替您研發與設計出符合您需要的產品,且以十多年的買賣經驗為後盾,精益求精,並且盡量使用符合歐盟規定之環保原物料,替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本公司能成長茁壯,全仰賴客戶的愛護與廠商的支持,並期許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與大家攜手合作同邁里程。

「品質、交貨、服務、互惠、創新」

顧客的需求是什麼?人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。誠如《第五項修煉》作者Peter M.Senge 所言,企業必須思考人類的真正需求。

銓億盛在追求產品核心問題時,總希望發揮創新、創意,使產品深具彈性,專業技術,讓品質優良完美,價格更加合理,企盼與您長期合作共同成長,互惠雙贏。

我們不斷要求自我具備企業的文化及對社會賦予的責任,愛護環境和地球並符合歐盟環評規範,尊重每一位員工,讓她們在健康無污染的環境下工作,例如印刷油墨使用低鹵素、低污染並通過SGS測試,符合環評要求。然而我們並未因此而自滿,深知滿足客戶需求重要性,同時思考如何與您配合,協力達成您對產品設定的更高層次目標。

膠帶沖型供應製造商

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為專業的膠帶加工、製造公司,提供雙面膠帶、PVC電器膠帶、靜電保護膜、泡棉膠帶沖型,以及防偽膠帶印刷沖型。成立十多年來,創新並開發了許多膠帶,例如膠帶沖型、票卡印刷、塑膠墊背膠沖型加工等等。銓億盛實業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機器設備,可替客戶製作客製化的膠帶產品,比如:PVC導電膠帶、醋酸布膠帶、PET保護膠帶、OPP包裝膠帶和EVA泡棉膠帶等。我們也提供仿偽膠帶印刷沖型、票卡印刷、貼標紙沖型、塑膠墊背膠沖型和特殊膠帶沖型加工等服務。如果您需要膠帶沖型加工服務、票卡印刷服務或是尋找封箱專用防偽膠帶,歡迎與銓億盛聯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主要產品:

全轉防偽膠帶

雙面膠帶

EVA泡棉膠帶

防偽膠帶印刷沖型

貼標紙沖型

 

https://0424712508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68788巴紐農漁林礦產作物買賣

本公司專業進口巴紐農漁林礦業物品.所有物品皆為公司自有